新闻中心

滨海校区运行保障中心举行消防安全培训暨安全隐患排查活动

作者:陈彬 来源:滨海校区运行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:2024-04-16 点击数:

4月15日,滨海校区运行保障中心联合安全保卫处、后勤服务管理处举行消防安全培训暨安全隐患排查活动。滨海校区运行保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和排查。


培训会上,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做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,传达了近期省、市消防安全工作精神,并强调一定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,杜绝火灾等事故的发生。安全保卫处段有勇就校区消防现状提出要求,一是消防控制室要处于供电状态,二是室内外消防管道要保持有水有压,三是要掌握常规灭火设施的使用方法。后勤服务管理处朗会全对校区用电设施、线路进行了检查。会后,全体人员对消防控制室、消防泵房、路灯等处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。

此次活动的开展,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的消防安全意识,掌握了更多的消防技能。下一步滨海校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,压实消防安全责任,严格排查各项消防安全隐患,认真学习和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预防措施,全力保障校区安全稳定。





(撰稿:陈彬;审核:于文明)

上一条: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“弘扬‘四下基层’优良传统 全面赋能学生社区建设”主题党日活动

下一条:“规划启航 E路领先”_——汽车工程系举办职业规划大赛经验分享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