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校园春意浓,服务暖人心

作者:董志 来源:学生工作处(武装部) 发布时间:2024-04-12 点击数:

为深入推进学校“一站式”学生社区建设,强化“服务育人”理念,打造“七彩社区—暖心橙服务社区”,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满足感,营造和谐、健康、舒适、暖心的社区氛围,4月10日学生工作处(武装部)在12号学生社区东侧露天广场举办爱心服务活动。

活动过程中,师生来往不断,纷纷将需要缝补的衣物、维修的自行车、书包和衣物架等物品送去现场。社区服务人员用心修补每一件物品,为同学们带去了温暖和便利,让师生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。

通过此次活动,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与关怀,学生工作处(武装部)将持续发挥“一站式”社区育人阵地的作用,着重在党建引领、道德培育、文化涵养、暖心服务等方面下大力气,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。本着“围绕学生、关爱学生、服务学生”的宗旨,深入推进“七支队伍”进社区,全力打造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新格局。





(撰稿:董志;审核:王伟)

上一条:艺术传媒系集体学习《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》

下一条:爱“乒”才会赢——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组织乒乓球比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