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学校举办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与培育专题讲座

作者:栾梅梅 来源:教务处(双高建设办公室、教师发展中心) 发布时间:2024-04-08 点击数:
4月3日下午,学校特邀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及一等奖获得者、全国知名专家、原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马晓明教授在厚德楼B301举办“2024年教学改革与发展大讲堂系列讲座--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与培育”专题讲座。讲座由副校长张振东主持,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,各系部主任、副主任及专任教师、相关部门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了线下讲座。

讲座中,马晓明教授围绕“教学成果奖的简介”“教学成果奖的培育”“教学成果奖的申报”等内容展开阐述,重点分享了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的培育和申报历程。讲座内容丰富详实,对我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 改革、加强教学成果建设与凝练,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。

张振东在主持和总结中强调,教学成果奖是学校人才培养成效的重要体现,对推动学校教学改革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着重要的引领和激励作用。希望各位老师通过本次讲座,更深层次的把握教学成果的重要内涵,系统学习教学成果培育与申报材料的撰写和申报过程的方法和策略,结合学校2024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要求,进一步梳理、打磨、完善申报材料,培育出高质量的教学成果,引领带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。





(撰稿:栾梅梅;审核:张振东)

上一条:学校7个学生社团入选山东高校“活力社团”TOP100榜单

下一条:学校3支队伍入选全国大学生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志愿宣讲团